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為理想堅持下去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為理想堅持下去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月的月初都是自己的劫難日。因為每個月的月初都有很大額度的信用卡要還。這個月月初實在倒騰不過來了,問好朋友強子開了個口,強子問怎麼我要多少,我說1萬左右吧。我心想着他肯定沒有那麼多錢。可是沒過二分鐘,他給我轉過來了11000。看到微信錢包里突然間多出來的那麼多錢,心裡很是感慨。曾經的我們都一樣。學生時代的我們形影不離。時代的我們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成了一名作家。強子的理想是美術。

  高考畢業后的我們越走越遠。可是卻從來沒有失去彼此的消息。上大學的時候閑着,強子選擇了昆明。我選擇了西安。以後喬治選擇留在昆明上班。現在他還一直在昆明。有着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房子,有自己的孩子,更有自己的工作。自己在西安將吃了沒多久就回來。現在想一想。原來不是生活拋棄了我自己。是我自己首先放棄了自己的理想。

  晚上回來的時候,強子給我發他一年來所得的那些獎狀。看着那些獎狀,我心裡感慨萬分。原來那些為理想而堅持的人們過的多麼的有意義。自己呢?曾經想成為一名作家。可是這麼長時間了,自己始終沒有為理想堅持而努力過。所以如今的生活過的越發的窘迫,也是有原因的。

  都說這個世界上是公平的。你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想想大概真的是自己付出的太少太少了吧。曾經我跟強子一樣有着共同的理想。我們都想靠學習而改變自己的人生。可是中途我卻放棄了自己的理想。放棄了學習,選擇另外一條完全不同的道路。如今只能每天為生活而犯愁着。

  那些為理想而堅持的人們。真的是值得我們驕傲和自豪的。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加油吧,親愛的朋友,想起一會兒過的越來越好。一直都在自己的人生目標的前進路上努力着,奮鬥着。

  親愛的朋友,你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因為你始終為自己的理想而堅持着。這就是你知道我們學習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那些為理想堅持下去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為理想堅持下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