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下去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下去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想做一件事的時候,你會擁有力量去做,但是慢慢你發現你堅持不下去,那你就要想到你的信念。信念可以讓你擁有堅持下去的力量。讓你明白不管如何,也要去做。就好像我那時爬山一樣,爬山就是一件需要堅持下去的事情,因為你停留到半路,就不上不下,唯有信念才能讓你堅持下去。走到山頂,看到你想看的事情。

  那天,我和表姐還有她的朋友報了個驢友團,去從化爬雞枕山,那裡最高海拔有1175米,是廣州的高峰。因為等人關係,到的時候差不多11點了。那時又餓。但是沒辦法,因為沿路是沒有吃的。一開始我就開始喘氣了。流了很多汗。眼看很多人已經爬到上面。我表姐也爬上去,好在還有她朋友等我,大概爬到上去用了20分鐘。看到了他們在哪裡吃,然後我立刻跑過去拿起包包的東西吃起來。經過詢問,才知道這裡還不到100海拔,我瞬間驚呆了。因為我爬那就已經累到不行。我那時就產生放棄,但是看到爬到那麼一點就放棄覺得不應該。然後休息了20分鐘。繼續。一步步的爬。因為不同於建好的階梯嗎,全程都是山路,一下子就很容易喘氣。途中表姐的里有一個選擇放棄了,因為頂不住。那時我也想過和她一起。但是想到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呢?在同伴和領隊的幫忙下,我終於爬到山頂,途中的艱辛就不說了。但是瞬間我心裡充滿前所未有的滿足。

  這次的爬山旅程讓我發現信念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沒有足夠的信念你是很難堅持下去。而堅持下去就能看到你所想看到的東西,信念就帶給你讓你堅持下去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下去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下去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