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自己用過各種各樣的筆。剛上學那會,用的是鉛筆。因為自己還小,每天上學之前,媽媽會把削好的鉛筆放在我的文具盒裡,讓我去了學校用。還記得,用鉛筆寫的字,工工整整的,一直獲得老師的讚揚和同學的羨慕。

  上了小學二年級,開始使用自動鉛筆,不用再每天的削,只需要把細細的筆芯裝在裡面就可以寫字了。那會的字跡還依舊工整,好看。

  小學三年級以上,開始使用圓珠筆,相比於自動筆,圓珠筆寫字的缺點是,寫錯了不容易檫掉。但是寫出來的字可以保留很長時間。不想鉛筆那樣,抹得到處都是黑。再後來有了中性筆,比圓珠筆更好使,有黑色,藍色。自己比較鍾情於用藍色的中性筆,偶爾也會心血來潮的用用黑色的。只要用心去寫,自己還是可以寫的很好看。

  有一段時間,學校里規定用鋼筆寫字,於是每天上學帶着墨水。有藍色和黑色的。鋼筆寫字一直不應手。還會偶爾把墨水塗的哪哪都是。還記得初二那年,有一次學校里舉行鋼筆比賽,自己竟然還神乎其神的得了二等獎。那大概是自己鋼筆字的鼎盛時期吧。

  也有一段時間,學校里要求練習毛筆字,字到現在也沒練成,甚至連握筆姿勢都沒正規的掌握了。不過,也算是握過毛筆字的人了吧。

  如今,似乎不寫字已經很長時間了。家裡也還留着幾支中性筆,統一黑色的。偶爾會在寄東西的時候,填寫個快遞單號,那字跡寫的,簡直慘不忍睹。

  偶爾還會想起,自己寫的一手工工整整的鉛筆字。也記得自己曾經寫的字還是可以入目的。只是,不知道,為何如今就成了這般模樣。

  大概真的跟自己常不練習有關吧。如今的人們,大都把寫字寄託於電腦打字,又有多少人會坐下來安安靜靜的拿筆寫字。

  不過,還是很感謝和懷念那些一路陪伴我走過整個學生時期的各種筆。

您正在瀏覽: 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