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灰意冷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灰意冷的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加上能的時間,因為各種各樣的現象和原因,加上自己的深度思考,覺得自己真的是好失敗呀,然後為再想起自己的未來真的是覺得很模糊,沒有那麼光明的規劃也不一定有那麼多好機會,可以供自己發展。不知道將來會面臨一種怎樣的格局和困難。只是覺得現在過的就是一種迷茫墮落的生活,也不知道該如何參加更多的生活和組織來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就是得過且過的一種狀態,我就是很討厭這樣。

  可是到你回信上些心灰意冷的時候,你是提不起精神去做什麼事情的,當你興奮的時候可以讓你做出一些很好的決定,並且提高自己的能力。你知道嗎?當我難過的時候,我甚至連聊天兒都不是,都不願意和別人聊的或許會悶頭大睡。或者是想更多自己想不明白的東西,可是你知道越想跟會越煩的。

  所以我覺得那段時間我就是陷入了一個誤區,去什麼都不知道,可是卻不知道自己的我得再過一周這樣的生活,或許。過一段時間再看看吧。

  因為我現在就沒有從那一段時光里走出來,那種被人拋棄邊兒也氣的慌涼乾和凄涼感,真的是從心底蔓延而來,從頭頂到腳下灌下去。

您正在瀏覽: 心灰意冷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灰意冷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