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否有過後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有過後悔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很多時候還不明白,原來自己以為的天真和幼稚,在別人眼中看來就是傻。愚蠢真的不是夸人玩的,在別人的心中要是真想罵你的話,他們都不會讓你聽得到也許臉上笑嘻嘻,內心媽買皮。

  這本身就是一個很常見的現象,而且在這個現實生活中,當你步入社會之後,你會發現這個現象更加普遍了,甚至每個人都會的把戲,每個人都需要去做的面具,時時刻刻都待在臉上。

  只是因為現在你還小你的年紀還不夠,你還是學校里的學生,這一切你沒有必要一定要去接觸,所以你才可以一直天真幼稚下去,但是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事情的真相,你也知道你的把戲也不會玩兒的太久。

  你必須要放下自己現在的生活模式,去接受另外一種適應環境的生活方式。

  如果不這樣的話,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你就會被淘汰掉,這也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你必須在這個過程中一點一滴的去改變自己,無論這個過程有多複雜,有多艱難,你都要學會適應。

  如果一開始我們也能夠理解的話,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結局了。你呢?是否從來沒有為以前的決定而感到後悔過。

您正在瀏覽: 是否有過後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有過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