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奈的現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現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到老師在群里發布說,又一學期的貧困補助填寫資料,即將開始的時候,自己真的是有一種想要放棄的衝動!因為在孩子幼兒園三年裡,每年學校里也有這種貧困補助,但是因為家裡的戶口本沒有拆開,銀行卡必須填寫戶主的,最後就是每一次學校里給到的錢,都到了家裡,老爺子的手裡!

  其實當了老爺子,手裡倒也無所謂,畢竟一家人不說倆家話,進了一家門,就不能過多的去計較,但是自己最氣憤不過的是,自己每一次去奔波着蓋章,填資料什麼的,最後一分錢也撈不到自己手裡,最後還要聽老爺子來上一句,我從來都不花你們的錢!

  但是自己又轉念一想,畢竟是錢,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可以和好多人,好多事過不去,但是很少有人可以和錢過不去,畢竟都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的,更何況家裡的老太太的紙尿褲有沒有了?學校多多少少給點也能最起碼撐一個月紙尿褲。

  但是在自己決定回村裡蓋章子的時候,發現了這樣一個令人無奈的現狀,就是好多家庭都是和我一樣,只有母親和孩子在縣城裡面接送孩子生活,而孩子的爸爸都是外出打工,然後孩子的爺爺奶奶在村裡,只有一天的時間回去,村裡鄉鎮蓋章,坐班車的話,肯定是趕不及的,走的早的話,會耽誤了早晨送孩子,走的遲的話,會耽誤了中午接孩子,總之就是感覺特別的無奈!

  後來大家都說是不行的,拼個車吧!這樣的話就比較快,當然也有一部分就是家裡的爺爺奶奶幫忙給辦,這樣的話也省下了孩子媽媽來回的奔波。

  但是在這個過程中,自己好像從來都沒有看到過屬於爸爸的身影,一開始自己還以為自己是個特例,當所有的人都出來站在一塊的時候,才知道這種爸爸缺失的現狀並不是個例,而是好多。

  自己不僅想到就是之前大家說的一個話題,現在大部分生活都屬於爸爸的缺失,然後爸爸只需要負責掙錢,而媽媽得需要扛起整個家,這種狀態想一想,真挺讓人無奈的!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現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現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