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盲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盲目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在這些過程當中,你一直都在付出,這什麼東西,但是卻得不到相同的回報。

  我曾經在朋友圈裡也發了很多條動態一直想表明我的心態一直想對他們傾訴我現在的心情和狀態。

  但是後來我用一直在想,即便是我說出來啊現在的心情,他們也未必能夠理解。

  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過你所經歷的那些事情,即便是設身處地的站在你的立場上為你着想也不一定能夠體會到你當時的心情,甚至會有相反的態度。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適得其反了,我寧願不要。

  所以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是很難以把握的,如果從一開始你就沒有這樣的把握,那麼這樣的事情最好還是不要去做。

  哪怕一個人堅守着自己的寂寞和孤獨,直到最後也不要輕而易舉的去下什麼定論。

  他們說話的時候也並非一定有着那麼輕而易舉的狀態,他們看到的結果,也可能只是表面的現象。

  所以做事情想問題之前都一定要有自己的思維,不要跟着別人去盲目的思考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不要盲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盲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