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享受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孤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大概是會記得的吧。當初每個人都在學校里學習的時候,你卻一個人選擇了逃課。

  不管在哪裡,你都想要找一個地方獃著,只要是一個小小的角落就可以,只要讓別人發現不了你,就可以,你喜歡隱藏在暗處,讓別人看不見,獨自享受其中的安靜和優雅。

  也許在你的世界里,孤獨本身就是一個永恆的主題,你從來沒有想過要逃避,他也從來沒有真正害怕過他,因為人生早晚要習慣孤獨,並且學會和孤獨相處。

  只有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才能真正得到自己的靈魂,你才能真正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並從中得到反省。

  也許在此之前,我們並不知道其他人又是怎麼想的,我們只是覺得這一切都很陌生,我們只是覺得原來就算是看電視劇的時候我們都會有一種很強烈的代入感。

  儘管一開始那些角色我們都不熟悉,但是在後來的時間裡,我們總是能夠抓住的些關鍵點,牢牢吸引着我們的那些東西,其實才是最主要,最關鍵的地方。

  我會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人也會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全部風景,我想要去其他的地方炫耀一下,可是卻沒有什麼東西是值得炫耀的,只是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然後就鑽研進去了,那個地方,那個領域。

  我想如果能夠堅持下去,哪怕是學英語也可以達到一定成就的吧。

  只不過我們還沒開始做,就開始否認自己了一般情況都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享受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