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網游的現狀和中國玩家道德意識的評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網游的現狀和中國玩家道德意識的評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網游的現狀和中國玩家道德意識的評論 標籤:網游作文 有趣的現象作文 春遊的建議作文 安全意識作文

  根據本人所玩過的網絡遊戲里,我綜合出了幾個較知名的網絡遊戲現狀:

  黑鏡頭一:石器時代。這個風靡了中國兩年多的遊戲,相信大部分玩家都玩過。但是由於外掛的風行,許多的老玩家都離開了。現在的石器只知道騙錢,一個XXX包就198元!198!這是我們學生能負擔的起的嗎?盜號、榨錢、外掛……種種因素都讓這個好遊戲給廢了。

  黑鏡頭二:奇迹。這個在韓國風靡得非常厲害的韓流遊戲。絢麗的場景,逼真的技能,除了在操作有點小瑕疵之外,可以說是接近完美了。但是,同樣是外掛、盜號也讓許多玩家離開了。但是為什麼人家韓國卻沒有這種現象呢?那是因為別人的道德意識強!這點我們中國玩家該清醒一下自己了。

  黑鏡頭三:仙境傳說。這個也可以說是韓國的遊戲了。Q版可愛的人物,QQ的場景,都可以說是算好的了。同樣,外掛、盜號……也讓部分玩家離開了。我記得有一個中國玩家轉服務器轉去日本,到了生日的那一天,許許多多相識、不相識的人都前來道賀。要好的好友送了遊戲里一些非常罕見的卡片,這些東西要是在中國早就給遊戲中玩家高價倒賣了。不相識的人也紛紛送了一些比較寶貴的裝備、卡片……沒錢沒裝備的人就祝賀這位玩家生日快樂,而且日本的玩家會給需要傳送的人免費傳送,在一些玩家練級時也會幫他加點血或者是什麼的,連你打出“謝謝”都來不及就走了……看來,這點我們中國玩家也需要清醒一下了。

  還有許多的遊戲本人沒有詳細說,但是,看看其他國家的玩家怎麼做,我們怎麼做吧!
 

您正在瀏覽: 中國網游的現狀和中國玩家道德意識的評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網游的現狀和中國玩家道德意識的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