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的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時光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你不說出來,別人也只是覺得,那是屬於你自己的屁事,別人又有什麼資格去在乎那些東西呢?

  那個時候,你也會說很多你自己的內心的真心話,你又怎麼能夠知道,那個時候大家的追求,和現在有些絕對的不同。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有期待,但是不一定被人看到這好像你在外面說話做事就不要在這裡,還是說,在這裡很多人都明白的,但是沒有人真的在意。

  或許這些結果本身就是有着很大的相似之處,只是在於你用什麼樣的眼光去看待罷了。

  那個時候他們經常用郵箱聊天,但是在你不能理解的世界當中生活着,就好像初中時代的那些時光么遠都看不清楚到底什麼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這就是你的性格,別人就算說也不一定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切入點。

  但是在那個時候,你未必就真的能夠理解那個鞋和我們的心裡到底是怎樣的?這好像是今天過去我那麼走,我們依舊不能清晰的看到清楚那個時候的回憶與時光的膠膜之處。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