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莫名心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心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總感覺這一切,經歷過的都是痛苦,然而你總要知道,世界上很多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的小秘密,而這一切,其實都在你的心上。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每個人,都有很多自己的小心思,但是如果你突然忘記,我想那時候我們突然回到家,也會不明白很多的道理,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然而她不斷地發自拍,其實只不過是想要分享,想要其他人,同樣都能了解到自己的生活。

  而我們,就完全都不一樣了。

  我知道,這幾句話,也從來都不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心酸,正如同那麼多年,他們一直都覺得,這還是那個軟件匱乏的時代,我們一直都知道,這些心如明鏡的過往,中獎有一天,通過你的文字,表現出來,淋漓盡致。

  那時候,我們總是不斷的去經歷,我們卻不懂得什麼是總結,我們一直都明白,這些從來都不是靜悄悄的,他們在來臨的時候,大張旗鼓。

  我也許從來都不知道,那個時候,我在打定主意要接這個任務的時候,自己內心的想法到底是什麼樣的,還是說從一開始,我就已經明白了問題的嚴重性,哪怕是突然有一天,放着很好的機遇不去珍惜,那麼這個時候,我可能就有點傻了。

  就好比當年他們所說的那些結果,是一樣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莫名心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心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