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跑步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跑步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當我去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才真正體會到。

  以前我很怕辛苦,更不會去運動;當日復一日地吃外賣導致體重肉眼可見的上升;當去爬山時體力不支,我才意識到自己缺乏運動導致體能不佳,無法參與更多的活動,無法去發現更多的樂趣。

  在參與極簡活動的過程中,其中一項要求是每天需要運動。於是我把跑步列入每日的計劃當中。一開始,跑200米的時候就需要停下來走路休息,體能的欠缺導致我無法繼續跑,只好作罷;休息完再繼續跑,就這樣斷斷續續跑完了2公里。當第二天、第三天能持續跑進600米的時候,感覺到自己的進步,對接下來的跑步也更加有動力。

  當跑步到第十天的時候,我已經可以一口氣跑進5公里,達到了每日5公里的要求,這種一口氣不停歇跑步的感覺很奇妙,腳步和大腦跟身體同步,循環漸進的跑步計劃讓我在第十天的時候就體會到這種只可會不可言傳的感覺。

  關於身體的變化,早睡早起和跑步,讓我的體重穩定不再增長,身體新陳代謝比較快,精神比較清爽,這是跑步帶來的收穫。

  我一直試圖想在跑步的時候思考一些事情,但比較令我開心的是,跑步的時候完全是屬於自己的時間,沒有任何紛擾,大腦是放鬆的狀態,跑步就是當下的跑步沒有其他;然而這種屬於個人時間的放空狀態實屬非常難得,讓我倍感珍惜。

  當我開始跑步的時候,才去了解到關於一些跑步的賽事,真的很有趣。跑步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因為成年人已經很難輕易快樂,所以要自己去學會尋找喜歡、適合自己的愛好,生活才能變得更加有趣。

您正在瀏覽: 跑步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