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擁你入夢,印象深刻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你入夢,印象深刻的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唱着城堡,我們也在懷念,那些和自己完全不在同一條道路上的血跡。

  可是那一路上,跌跌撞撞,到最後我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還是說,他那個脆弱的樣子,其實都沒有什麼多大的道理,每個人都需要有別人來插入自己的生活中,適當的打擾一下,反而印象深刻。

  你是不是當年就想要這樣說?

  你是不是過了那麼久,依然值得,我去為你付出許多。那些故事,講述在我們的校園中,我的電腦無法全部記錄,可是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你的每一個笑容,以至於晚上擁你入夢。

  這些,都是難以遺忘的吧。

  可是,每一次我們的等待,也都是需要機會,需要巧合的。如果真的不回去,我想這也是個很不美好的想象。如同最開始的那一天,如同我們全部都放棄和遺忘掉的歲月。

  就是這樣簡單的一件事情。

  我們又何必,總是和他們過不去呢。這些也不僅僅是代表着我們最根本的生活,還有那麼多的東西,你需要每天都去聯繫,你現在過的生活狀態,其實是和多年以後你的生活狀態相反的。

  生活會給予證實。

您正在瀏覽: 擁你入夢,印象深刻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你入夢,印象深刻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