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渺小的角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渺小的角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暗自告訴自己的那些決心,從來就沒有另外一種模式。

  你只是依舊在內心祈禱,那些從未見證過得,都變成了你夢想的皈依。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有不一樣的心境。他們的愛情,同樣不能被人欣賞。

  可能是因為,在很多時候,即便是不被接受,她們依舊有自己的世界,不被別人操控吧。

  這是我們一直都在為自己內心的夢想而努力着,卻從來沒有看到我們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他們所有提醒的懸崖勒馬,是否真的適合於我們所有人。

  就好像我們在沒有來到這裡之前總說以為那些故事裡的主角不會是我們。所以在這樣的一點都不擔心了情況下繼續對我咯着自己的人生。

  直到後來,驀然回頭,才發現,我們每個人都是那麼渺小的一個角色,哪怕是一直到最後都會發現很多東西都那麼不值得一提。

  這好像那麼多的時光,我們一直在這裡磨磨不完的努力着,他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他們之前說的那些話才是真正的大智大慧。

  只是因為曾經我們不知道罷了!所以讓自己的致命不翻害了很慘。

  很多時候他們努力地去做那些體力去幹了些事情,卻從來都沒有發現那些時光也是如此。

  就好像他們所謂的愛情,只不過是因為曾經永遠都不能忘懷的故事。

  也許你的所有期待,都是在這一瞬間變成了別的顏色。

  可是這些也並非都是致命的。即便是全部忽略也沒有什麼關係。

您正在瀏覽: 渺小的角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渺小的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