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做手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做手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自己喜歡做手工還是怎樣,總是願意動手將身邊的紙盒,漂亮的彩紙做成可愛的小東西,但是媽媽的想法和我卻大相徑庭,媽媽說她小的時候不像現在物品豐富多樣,好多東西都是自己做的,自己修理的,現在如果有機會,媽媽只想用直接就可以用的東西。

  但是我們這個年齡也正是缺乏手工鍛煉的年代吧,什麼事情都是已經準備好的。自己親自去做的事情少之又少,特別是一些手工作業都是家長完成的,孩子也沒有體驗到其中的樂趣,反而是家長感到很煩躁。

  小時候,我尤其喜歡做手工,可以說到了一定的痴迷程度,那個時候還有一個電視節目,專門教一些摺紙,做禮物,每天我都會按時收看,很多節目中的材料我都沒有,我就利用手中有的材料加上自己的創意,做了很多賀卡,每當家人過生日,我都會做出來一份美麗的賀卡,那個時候還有那種閃亮的裝飾品,真的不比外面賣的差,更何況還是自己親手做的,祝福的心意滿滿。

  出門領到了兩份傳單,我看上面還有19年的日曆,這還挺不錯的,我比較了一下,留下了那份比較詳細的宣傳單,拿回家以後,我把每個月份都剪了下來,是想用訂書器訂在一起,但是後來看看一旁的酸奶紙盒,還是用剪刀和彩紙,做了一個比較簡單的台曆,然後把月份都貼在了紙盒上。

  看着桌子上的台曆,心裡還是挺有成就感的,馬上就是2019年了,希望新的一年這本台曆能夠見證着我的成長,希望每天都可以過得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自己做手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