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感慨時光飛逝,世事無常。那麼多的事情都是突然發生,然後突然有了一個倉促的結尾,就好像我們常喜歡看的小說一樣,那麼沒有緣由。

  當我們經歷的事情多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才是真正的世事無常,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就如同人的認識和離別也同樣如此。如果什麼事情都有了一個預告,那麼這一切都不會有什麼太倉促的結果了,正是因為什麼都沒有,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才有一個又一個的驚喜,這是驚嚇。

  以前我根本就不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活着原來是如此複雜和困難的一件事情,以前總是覺得那麼多苦難,其實都只不過是大多數人的無病呻吟和抱怨而已。年少輕狂的時候,因為無知,所以自信。因為自己還並沒有看清楚這個世界上的一個小角落,所以就覺得自己有多麼厲害,有強大的自信,可以支撐着一切渡過難關。

  可是後來越長大才知道當初的自己有多麼無知,那些曾經看過的冰山一角,我只不過是一葉障目。我們不能那麼輕而易舉的給這個世界下一個定論,因為我們並沒有資格。

  也許那麼多有經驗的專家,他們都在這個世界上有過很多摸爬滾打的經歷,他們尚且還保持着謙虛謹慎的心態,並沒有大言不慚的下定論。

  更何況是初出茅廬的我們呢?

  我記得以前的時候我沉迷於一個又一個短小精悍的故事,可是後來漸漸的發現對這樣的故事也有了免疫力,也許是因為自己也具備了這樣的編故事的能力和想象力,所以才不會繼續停留在這個階段吧。

  進步也同樣是和慾望在一起的。

您正在瀏覽: 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