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眠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的夜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此刻,凌晨三點四十,看着朦朧的月,越發難以入眠,這種現象人們給它取了個名字——失眠。在這個失眠的夜晚,我思緒凌亂。

  不要抱怨我的手機亮光,作為過來人,想必,你會理解高三學子的失眠夜晚。早耳聞:初三,高三,不死也得蛻層皮的傳說,此刻,作為高三學子,我深刻體會到了那句話,一點也不為過,確實,高三是可以讓你“蛻皮”的時期,誰把握好了就真的是迎來了屬於誰的春天。

  進入高三后,明顯的感覺到了壓力。

  每天重複學習着七門功課,老師輪番布置課後作業,正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處在波濤里的我們,咬着牙根迎難而上,想學李詩仙“直掛雲帆濟滄海”,好像沒有誰敢正面抱怨老師作業過多。當我們成了學習機器,才發現失去娛樂的同時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

  每天除了寫不完的作業壓力,還有聽不完的志向激勵壓力。某某人上課分神了,立馬可以聽到人性化的提醒:“孩子,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為了老有所學,趕緊把你的魂帶回課堂。”某某人由於慢了幾秒上課鈴聲幾秒,馬上會有所謂的談話:“高三,決定你命運的時刻,人家在飛奔,你怎麼敢在那裡拖延呢?那簡直是在自我毀滅”類似的事例,每日層出不窮,稍有風吹草動,就會有善意的提醒,殊不知,無形中給予的還有山大的壓力。

  此刻,月光依舊朦朧,耳邊彷彿聽到了天使的聲音:“孩子,不要焦慮,高三也就是你人生的一小段路,邊走邊欣賞,讓你的心充滿希望,不要帶着過多的壓力前行。”

  我試着閉上眼睛,眼前浮現的不再是做不完的作業,聽不完的激勵,而是兒時的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玩得不亦樂乎,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揚,原來回憶如此溫暖。

您正在瀏覽: 失眠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