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慾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望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慾望 標籤:慾望作文

  都說人的慾望是永無止境的。這樣的話真的一點都說的不假。

  每隔一段時間,內心深處總會有一些想要的東西在叫囂着。今天想要個包包,明天想要一支口紅。後天又想要個睫毛膏。那些看似很小很瑣碎的東西。總是在你的心中,變成一個又一個不大不小的慾望折磨着你。

  記得小的時候想要什麼東西得不到的時候總是特別的不甘心。總會跟爸爸媽媽哭啊鬧啊,最後還是得到了。可是每當最後費盡心思得到的這個東西,並不是自己最開心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太不懂事了,不應該要這個東西。可是當初自己哭鬧的時候卻又是那麼的真誠,那麼的迫切。

  長大以後由於自己的經濟條件一直有限,在內心深處就一直壓着自己想要的東西。每當自己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總會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這個東西對自己來說可有可無,不要也可以。以至於一段時間我都覺着自己是一個無求無欲的人。沒有什麼東西是自己想要的。沒有什麼事情是能夠讓自己提得起興趣的。

  可是後來自從開着這個小小的賣衣服店,家裡的零花錢好像從來也沒有缺過。這個時候心底那些被長久壓抑着的慾望就一點一點的釋放出來。今天感覺自己的包包破了,過時了想買一個新的包包。明天覺得自己的口紅快用完了,又想要一個新的口紅。那些不大不小的慾望好像永無止境的在折磨着自己。

  網上有太多的心聲,說女人應該對自己好一些。青春短暫。有一些想要的東西就儘快的買吧。我不知道這樣的說法是對是錯。可是有的時候買了一些東西之後又換後悔。感覺這些東西不買也可以,畢竟現在的經濟條件是不允許的。

  有的時候真的會想慾望這個東西是好是壞。有需求的時候總會費盡心思的去努力得到。這麼想唻慾望這個東西也不是很徹底壞的。

  可是很多時候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少一點需求。把一些零碎的東西積攢起來。然後做一些更加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慾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