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七條小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條小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把七條在小溪上空跳躍的小魚用音符線串起來,就像“多,來,咪,發,索,啦,西”為碧綠小溪輕彈一首輕快的鋼琴曲;把不相連的七條小溪緊捆在一起,就像一個G大調,為大海敲響了友厚的擊鼓樂;把大海的浪范花用海水連成一片,就像七個音符,就像鋼琴曲,就像G大調,就像擊鼓樂,為天際上演了一場扣人心弦,跌蕩起伏的交響樂。

  其實生活也像一串音符,有激昂,有失落,有歡快,有悲傷。但是這串音符串成的演奏,一定會上演完,上演后無論是臬的結果,台下總會響起你想要的掌聲!

  當我哇哇哭叫着來到屬於我的世界時,哭叫聲串成了音符,它上演的是一個主人翁又將在它的人生舞台上上上演最為精彩的話劇。它的將臨將會帶給世界另一份精彩,將給世人帶去另一份回憶。

  當自己躺在雪白的床上,那微笑就是為了一場終身的表演拉下圓滿的序幕。

  當貝多芬的音樂響起時,那一串音符告訴我們的是生命里的激情與“不服”;當愛迪生的電燈歸亮千家萬戶時,一串音符緩緩的響起,聲音雖小,但它卻響的那麼有規律,慢慢延伸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把學校是的師生情串成音符;我把生活里的喜樂哀愁串成音符;我把人生的鮮花掌聲中成音符。雖然只是簡單的“多,來,咪,發,索,啦,西”但我卻想說:這七個簡單的音符串起了生活,串起了人生,串起了整個世界。

  生活因這七個音符而充滿情趣,不到於煩燥乏味;人生因這七個音符而讓自己的內心充滿自信的電;而世界因這七個音符讓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七條小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條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