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醒來吧,你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來吧,你的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些美麗的樣子,都在你的樣子,水中的倒影,你可還記得,那些美麗的故事的變形,其實都是現在的樣子。

  如果允許你穿越,你是否還會訓責現在的生活方式。如果一開始,我就決定了要放棄那麼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你是否會下定決心,跟着我一起走。

  那些美麗,其實都是生活在記憶當中的,在這個時候,我根本就感受不到,那種真正的美感。其實他們都在抓狂,都在糾結,其實也沒有什麼。

  其實你一直都很幸福的,你還有自己的夢可以做,像那麼些什麼都不相信的人,他們的夢早就已經土崩瓦解了,他們想要找尋希望的寄託,都是找不到的。我只是有點害怕,這個時候,如果真的要回去,我們要負擔的,都是什麼。

  你不知道,自己做過些什麼,其實都不重要。這個世界上,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呢。隨便的誣陷,隨便的狡辯,其實都那麼輕而易舉。

  你從來都不知道,那些美麗的風景,都是在這個地方,變成了另外一個樣子。這一場夢,常常的夢,是時候醒來了。

您正在瀏覽: 醒來吧,你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來吧,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