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忘的20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11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我已經進入了大二的學習和生活。我清楚的的記得,新生開學那天,學校專門放假,讓我們去迎接我們的師弟師妹。第一天我被分配到了火車站,儘管天氣如此炎熱,但是我們還是努力的堅守自己的崗位,舉牌等待!新生和家長向我們走來,我們都忙去提行李。把他們送到指定的位置且倒好水,之後又返回原位繼續等待!第二天,我在學校服務。清早,帶上小紅帽——青年志願者!主要是幫助他們能順利通過報名,之後帶領他們去自己的宿舍。天氣十分的炎熱,我記得我帶一個內蒙古的家長帶着自己的孩子去宿舍,得到了他們的好評!都說我們這些老生很樸實很熱情!天氣十分的炎熱,可是學校照樣在忙碌着。學校有專門設置擺攤的地方,有桶臉盆席子等等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供大一新生選購!雖然錢不是掙得很多,目的主要是鍛煉。這兩天,新生們正在軍訓。我清楚的記得去年我們在宿舍樓下軍訓的情景,看着我們軍訓的合影,我十分的懷念。

  時間真的是太快了,就這樣一年就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我和同學們都有各種各樣難忘的情景,喜怒哀樂應有盡有!現在的主要問題就是我在這裡不是吃的很好,我想換個環境,換一批新的朋友。但我又不想離開這樣難忘的大學生活,心裡的矛盾讓我不知所措!宿舍同學的散漫天氣的炎熱讓我對自己曾經擁有過的夢想不知何時才有交代,會是個怎麼樣的交代?一年了,對這裡的飲食氣溫對我造成了很大的干擾。感覺每天總是那混混忳忳的過着。物價不斷上漲,我又恨擔心,也很急迫。我記得一次在橋上走,看到了一個年輕的乞丐,滿臉烏黑穿着很厚的衣服。我很想過去跟他打招呼,我很擔心有一天會變他那樣。我知道我不會放棄,我也不能放棄。‘有很多人在看着我,我要努力’始終激勵着我,不斷的在尋找着屬於自己的生活,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看到我努力地成果,並以此繼續向上攀登,實現人生的價值!

  廣西柳州職業技術學院高三:永不言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