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日記(1)------摔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日記(1)------摔跤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日記(1)------摔跤 標籤:我愛日照作文 摔跤作文 父愛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星期六早上,因趕時間上籃球訓練課,我坐在電單車後面,老爸載着我向著師大王城校區飛馳。看着灰朦朦的天空,還有濕漉漉的馬路,心裡不禁湧起一種“不祥”的感覺。  

  突然,前面的電單車一個緊急剎車!老爸來不及閃開,只得也急剎車,誰知車速太快,而且路面又滑,車輪打滑,車子向右倒下並“飛”了出去!只聽“嘭———”的一聲,我和老爸被重重地摔倒在一邊,由於慣性作用,我們在地面還“滑”了一段距離……  

  老爸因為保護我“墊”在我的身下,所以,我爬起來后,老爸還在地上躺了很久。當時,我真嚇壞了,急得我接連大聲呼喊着“老爸!老爸!!”“沒,我沒事……”聽見老爸說話,我一下鎮定了許多……  

  又過了一會兒,老爸艱難地從地上爬了起來,也顧不得看看自己流血的胳膊和露出了“白骨”的膝蓋,先“跛”過來檢查我的傷勢。也不知咋地,剛剛不覺得怎麼痛的“擦”傷處,經老爸這樣仔細“檢查”,竟越來越痛了!看着我“哎喲,哎唷”的直叫喚,老爸強忍住疼痛,背着我,一步一步地朝着旁邊的醫院“挪”去……   

  滴嗒,滴嗒,哦,又下雨了!坐在醫院的病床上,看着旁邊躺着的“慘不忍睹”的老爸,深深地嘆了口氣,本來,籃球課因下雨臨時改到王城后,老爸原是要回家換車的,只因我想省事,就讓老爸直接騎電單車載我算了,沒想到落得這樣的下場!   

  回到家,看着老爸“一步一呲牙”地去幫我做飯,我終於體會到了老爸原來的“牢騷”話:“我是又當爹來又當娘!你還不認真學習……”

您正在瀏覽: 父愛日記(1)------摔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日記(1)------摔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