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激從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從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時光總是在不經意之間給了你一個靈感,讓你寫下來。就好像當你的筆尖流淌過紙張的時候,你就看到那些靈感漸漸地變成蝴蝶在天上飛舞。

  那個老師其實是很善良的,從一開始你就知道。在你上初中的時候曾經犯下一個小小的錯誤,但是那個老師知道了卻並沒有直接劈頭蓋臉的批評你,而是把你當成朋友一樣耐心的交流。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早就已經體會到了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那時候你不在把自己當成一個孩子。

  有時候人的感覺是很奇怪的,在你非常想成為一個大人的時候,當有人不把你當成孩子,你就會感覺他好像很懂你。漸漸地你有了這種心態就開始展露頭角。因為很喜歡這個老師的為人風格,所以連帶着他教你的課都很喜歡,漸漸地這門課就變成了你的擅長科目。

  其實有一段時間我很想去學習教育學的,我知道在無論什麼時候教育對我們而言都有着很大的作用,我們無可厚非的去尋找那些結果,可實際上也沒有什麼真的那麼困難。

  比如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能夠從各種細節當中看到真相,也許那些真相併不代表着永恆,但是在某些程度上可以幫助我們生活提供借鑒和參考。也許將來我們註定要去遠方去尋找未來去找的夢想。也許那些過往早就變成了不堪回首的記憶,從此與我們再也沒有任何明顯的瓜葛。

  也許那些過去做過的愚蠢的事情漸漸地都被拋到腦後,你不斷地成長不斷地有了只有回明白這個世界,其實並不是你以前想的單純的那個樣子。也許這一切的成長都要感激從前。

  感激從前,感激環境,感謝那些曾經你遇到過的幫助過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激從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