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你的心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的心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些呢喃的抑鬱,其實都不在你的心上。你可以看懂,那些衣服五顏六色,生活千姿百態。可是你看不懂的,也唯獨不是你自己的愛情。

  那其實本身就是一個陷阱。

  你本來需要的是安靜,可是後來走着走着,居然發現那樣的安靜再也不屬於你。你可以讓自己越走越遠,可是如果真的走到這裡,那些都變成了無法度量的絕望,你又該如何取捨呢。

  我知道,那時候他們的決定,都會顯得有些卑微。

  可是無論再怎麼卑微,都無法遠離當時的挫折與困難。就是因為和他們相處的時間有點長啊,然後慢慢的,你就感覺有點事去自己了。

  那麼依戀別人的感覺,其實從來都不美好。

  如果你可以放心大膽地,坦然面對自己,也不會有那麼多的疑慮,更不會覺得,這樣的時光都有多麼遙遠,這樣的心態該走多久,才會有新生的希望。

  我只是偶爾會覺得,那樣的美好其實是不值得的。

  因為付出的本身,就帶來了很多代價。你聽到那些不好的詞,可是慢慢的也要去接受現實。畢竟我們本身都是普通人而已。我們不需要太多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在你的心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的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