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和前天我們學習了腿部動作,如果做好了,真像一隻大青蛙;今天和明天我們學習手部動作和手部動作、呼吸與腿部動作的配合。

  做完準備活動以後,我們先來學習手部動作。

  滑行、夾臂、抓水、抱水是手部動作的四大要點,除了滑行以外,其他的動作必須連貫,不可間斷,否則你只能“人沉大海”了。

  這四個要點要掌握都是非常簡單的,讓我一一告訴你吧!首先是滑行,滑行是可以間斷的一環,也是最簡單的一環,在蹬腿結束以後,藉助蹬腿的衝力,伸直手臂和腿,減少水的阻力,在水中滑行的運動,腿一定要伸直,這麼一滑呀,就是3-4米呢!抓水,也很簡單,將兩個手掌外翻,向外運動即可,完成抓水時,身體與前進方向的夾角應該是15-20度左右,抓水的時機是在滑行沒有推力的時候。抱水,是決定你能不能抬頭呼吸的大關,別看簡單,但一定要做到位,否則你一定會嗆水,抱水時,手臂一定不能超過肩,要記住哦,這可是血的教訓。夾臂,是呼吸的時機,一夾臂,立即抬頭呼吸才對哦。之後又是滑行,循環往複。

  今天的學習就到這裡,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