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師傅與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師傅與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第一次和你見面是在30年前。師傅與我生活在教坊之中,我們不曾出門,不曾去過,體驗外面的生活。

  我在很小的時候就被自己的親生父母遺棄啦。我是被師傅進來的師傅撿來我的時候是在一個學天。我差點凍得沒氣,可是正巧碰上師傅外出歷練回來,師傅見我那麼小的一個嬰兒被拋棄在雪地里,於心不忍,就將我帶了回來,取名單雪。

  師傅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教我讀四書五經,教我很多人世間的道理。

  而且我從小就對師傅有着很強烈的感恩之心總是想着自己快點長大,好早點報答師傅的救命之恩和養育之恩。

  後來我年滿15歲,很多人來到校訪提親,踏破了門檻。

  當時我的師傅已年過半百,但是她的眉眼卻特別慈祥,總是透露着一股翔貴之氣。

  我還記得有一天他特別胸有成竹的對我說,假若有一天你想出嫁,為師定不攔你。

  可是當時的我在內心搖擺不定,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想着出去見證一個更好的人生,但是卻不不想丟下師傅一個人在這裡繼續過着孤單寂寞的生活。

  曾經我也想過要不要去外面找數婆婆,給我師傅討一個師母回來。

  但是這件事情被我師傅知道了之後好不生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師傅與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師傅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