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唱歌都需要認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都需要認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之前自己一直在玩一個全民K歌的軟件,然後心情好,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總喜歡在上面唱歌,並且那個上面也有評分,就是你如果唱歌特別好聽的話,他會給你打特別高的分!

  前一段時間好友提起他,特別喜歡唱的一首歌,叫追夢人!自己其實之前有聽過這首歌,也特別的好聽,然後心裡想着如果特別喜歡的歌,就可以在全民K歌上唱出來,可是後來自己卻發現,如果不是特別用心的話,那麼連在全民K歌上唱歌,都得不到很好的分數!

  也許有人會說,我們普通老百姓就是唱歌嘛,完全是為了開心和快樂,沒必要那麼認真的去追求分數,只需要自己唱的開心就成了,哪怕唱的跑調也沒關係!

  但是自己好像在某一方面都特別的有強迫症,尤其是唱歌這方面,我在全民K歌上唱的歌,都是分數比較高的,然後總覺着自己後來聽的時候會感覺特別的好聽!

  但是因為最近這一段時間好像自己不在狀態,又或者是自己沒有認認真真的去學習這首歌,最後就是每一次在全民K歌上唱歌的時候,分數都是特別的低,然後自己唱了幾次,還是始終沒有發不出去?

  其實自己之前想的也是,感覺在全民K歌上唱歌特別的簡單,因為如果你害怕跑掉的話,你還可以跟着原聲一唱,但是後來你才發現,即使是跟着原唱一塊唱,如果你沒有特別認真的在學,你連唱歌都不一定能夠唱好!

  之前就懂得一個道理,那就是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得認認真真的去做?即使自己想的特別簡單的事情,也應該認真的去做,越是簡單的事情,你越得用心去做,如果只是簡單的去敷衍,那麼你會發現,最後結果回饋給你的,也一定是一個不好的結果!

  所以想一下,唱歌也得特別認真的去做!

您正在瀏覽: 唱歌都需要認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都需要認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