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個人都需要尊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需要尊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尊嚴,我們都應該學會尊重他人,只有在互相尊重之下,才能和睦相處。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錯,我已經被折磨得很痛苦了。剛開學的第一個學期,班上的那群男生就圍着一堆地說粗言爛語。還幫同學改花名。只要是不影響到別人的,就算幹什麼,我都不會理。但是,這偏偏要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第一次帶讀,有點問題不懂,問同學。那群男生就在指指點點。我想:“任由他們說,不答話那麼他們就不會再說難聽的話。可是他們後來不僅為我改上花名,早上一回到班,一群人就走上來踩我的凳子,踢我的書包,把發下去的作業揉成一團再給你。還趁着我帶讀英語的時候,把凳子的螺絲釘拆出來,用塗改液寫上花名。

  儘管我向老師說過了,但是也不能總是去投訴,而且我不想常常麻煩老師。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他跟老師反映了。雖然,現在他們不會再像以前去欺負我,但我一回想起那些痛苦就很害怕。 

  本來我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女生,自從被他們欺負后,我變了。變得沉默寡言,愁眉苦臉地上學,每天都膽戰心驚地想像今天會發生什麼。難道你們連最基本的尊嚴都不知道嗎?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在尊重自己的同時尊重自己。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需要尊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需要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