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蕉先生愛冒險結束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先生愛冒險結束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香蕉先生愛冒險結束篇 標籤: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 結束了作文

  香蕉先生和小精靈來到了書店門口,香蕉先生提議說:“我們想要擊敗人類得先了解人類一下,找出他們的弱點才行。

  他們在一家新華書店裡左看看右看看那裡搗搗這裡弄弄,“咦,只是一本關於人類與香蕉的書。”小精靈拿着書給香蕉先生看看,香蕉先生迫不及待的結果便開始翻閱看往後一向勇敢地香蕉先生居然哭了起來!嗚嗚嗚……嗚嗚嗚……

  “原來我真正的母親是人類和大地,他們一個播種了我一個培育了我,每到秋天他們便摘下我吃了,如果沒有吃我也會漸漸枯萎了,他們是最可愛的人我錯怪了他們!冬天快到了我也要枯萎了我要回去了!”

  “哼!我才不覺得是這樣呢!我要報復他們。”

  我的好夥伴,回去吧可能不理解他們以後會知道的別讓我們後悔了!

  六年級:鄭瑜嫻

您正在瀏覽: 香蕉先生愛冒險結束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先生愛冒險結束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