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舉兩得的手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舉兩得的手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山明水秀的旅遊景點,開了一家手帕店,裡面住着一對夫妻。他們賣着許多五彩繽紛、色彩斑斕的手帕,生意很好,他們過得很幸福。

  但是,好景不長,手帕店對面開了一家大超市。超市老闆見手帕生意不錯,也運了各種各樣風景畫的手帕,而且價格更便宜。於是,超市的手帕生意越來越紅火。可是,手帕店卻冷冷清清,越來越不起眼了。雖然手帕店還是有很多人。但是,大埔人只是問下一個旅遊景點在哪裡。

  一天,他們看見一個小孩手裡拿着一張旅遊地圖從手帕店門前走過,夫妻兩眼睛一亮,冒出了一個金點子。這時,他們商量:“我們可以把手帕設計成旅遊地圖,這樣,我們的手帕就容易賣出去!”

  於是,他們製作出了帶有旅遊地圖的手帕,遊客們都非常驚喜,紛紛搶購。之後,手帕店的生意又好了起來。有位顧客對夫妻倆說:“你們的手帕真是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一舉兩得的手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舉兩得的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