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舉驚人的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舉驚人的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舉驚人"的老鼠

溫嶺市澤國小學金木春

   老鼠是一種人人厭惡的動物.可是,有時候他們做出令人吃驚的事情.今年暑假,我有幸看到了他們的表演.

  那天,天氣很悶熱,還不時傳來雷公公的大嗓門.突然不知是天上的哪戶人家不小心大翻了臉盆。天空下起雨來。外婆聽到下雨聲,急忙去收衣服,顯得有些忙亂。

  這是,老鼠那“一舉驚人”的表演開始了。外婆拿着回來時,大叫一聲。我吃了一驚,這時好奇心鼓舞我去看看。可見了之後,我也不由自主地叫了一聲。原來一隻老鼠竟在人常常走的道路上死了。

  我和外婆趕緊拿來棍子把老鼠搞到垃圾抖上。外婆連忙把它扔到垃圾堆里。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雷公公也不喊了。那隻“死”老鼠竟站起來,抖了抖身上的水,然後諾無其事地走了。我見了后後悔不已,氣自己上了老鼠的當。如果那時驗一驗它是不是詐死,然後處死它該多好呀!

  原來,老鼠當時被響雷嚇暈了,本能使它裝死,逃過死神的手掌心,演了一出令人無不稱奇的戲,正是一隻“一舉驚人”的老鼠。

 

您正在瀏覽: 一舉驚人的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舉驚人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