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此一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此一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多此一舉 標籤:孫小聖到此一游作文

  一天,我起了個大早,輕手輕腳地下了樓。哈哈!爺爺還在呼呼大睡呢!我俯下身子對辣椒們說:“今天就讓我來伺候你們吧!我要多施點肥,讓你們一個個都長得更壯更艷。”我先打了一壺水,讓辣椒們喝了個夠,接着打開放肥料的缸蓋,舀了滿滿一勺肥料澆在辣椒上。不夠!再來一點!我又舀了一大勺!哈哈!這下辣椒一定會長得更壯。我看着辣椒滿意地笑了! 

  第二天,我還沒起床,就聽爺爺在樓下說道:“咦?怎麼回事?辣椒怎麼了?”我連忙跑下樓一看,哎呀!辣椒一個個都耷拉着腦袋,連葉子也變得黃稀稀乾巴巴的。怎麼回事?我這下可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爺爺摸着辣椒心疼地說:“唉,怎麼會這樣呢?這可都是肥料若的禍呀!”我一聽,心裡咯噔一跳,忙問爺爺:“辣椒為什麼會這樣?”爺爺嘆了口氣說:“可能是我前幾天施肥施得太多了,辣椒們都給燒死了。”我一聽,臉一下子紅了,把昨天做的“好事”告訴了爺爺。爺爺摸着我的頭說:“你是好心,但是做事要有原則呀。”我聽了,嘆口氣輕聲說:“唉,真是多此一舉呀!” 

您正在瀏覽: 多此一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此一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