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多此一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此一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此一舉 標籤:孫小聖到此一游作文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壯壯去鄉下奶奶家。城裡長大的孩子對鄉下的一草一木都充滿了好奇。壯壯經常主動幫奶奶幹些力所能及的活,奶奶直誇他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奶奶在菜園裡種了許多大白菜,在奶奶精心照料下白菜長的又大又壯。放眼望去,綠油油的一大片。壯壯經常跟奶奶來菜園裡看看,忽然他發現一棵白菜葉上有一隻蟲子在蠕動,還留下了許多小窟窿,他拍拍腦門兒,想出了一個主意,拔腿就往奶奶家跑。一會兒工夫,壯壯高興地抱來一隻大公雞。心想:大公雞最愛吃蟲子了!它把菜葉上的蟲子吃掉,白菜不就得救了嗎?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壯壯把大公雞放在白菜旁邊,大公雞可高興了,一轉眼,蟲子不見了,一顆白菜的葉子也不見了。看見大公雞吃的又香又甜的樣子,壯壯不知所措後悔莫及。

  壯壯這不是多此一舉嗎?凡事一定要多動腦筋呀!

您正在瀏覽: 多此一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此一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