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雲 標籤:滄桑看雲作文

  小的時候,我的思想總是千奇百怪的。我喜歡騎着單車經過的時候,偶爾看到大樹沒有遮擋的地方,有着大耳朵大朵的雲。我覺得非常喜歡就停下來,只是仰望着天空看。

  當時那是在放學的路上,我的同學經過看到我站在那裡發獃,就很好奇,問我在幹什麼。其實我都不想搭理他們,因為那些原千變萬化,如此快如果錯過了觀賞,那就是很遺憾的事情了。

  但是又因為他們是我的同學,又不能不理他們,就跟他們說我其實是在看雲朵。

  覺得不可思議,然後沒有人理我,就走開了。可是我卻覺得這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安安靜靜的待在這裡,看天上的雲朵,看他們的變化,看他們是不是也和我們人類一樣。

  靜若處子,動如脫兔。

  前兩天的時候在簡書裡面看文章,有一張配圖非常好,看我猜測原圖是一朵很大的雲,然後天空很藍。他配了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整整一個笑臉。

  看起來整個畫面就像一個雲孩子一樣。

  突然就想起來小學一年級語文課本上有一篇文章是寫雪人的,後來那個雪人融化了,變成了一朵白雲在天上飛。

  怎麼看怎麼感覺那個故事印象深刻。

  雖然已經時隔很多年,但是我依舊很喜歡在那樣的情境之中去體會一種來自於神秘感的故事。美好。

您正在瀏覽: 看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