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雲 標籤:滄桑看雲作文

  看雲也是一種享受。 

雲,有時一絲絲、一縷縷,像仙女飄動的裙子,我把它叫做鉤鉤雲。有時像各種動物,千姿百態,我把它叫做多變雲。有時像個鍋蓋,一下就把廣闊的天空蓋住了,我把它叫做鍋蓋雲。 

  一天,我在家裡陽台上望着天空,頭向右一轉,便發現了白色的“中國地圖”。嘿,這隻大公雞還真有模有樣的!過了一會兒,大公雞就跑去找太陽了。找到了太陽后,大公雞就把“頭”縮進了“身體”里,好像怕什麼來大它似的。一會兒,大公雞變成了鉤鉤雲,在蔚藍的天空下顯的分外好看。 

  有一天,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還看見了一種雲。太陽在雲的中心,雲就像平靜的湖面,一會兒,風一吹,雲便變的波光粼粼的了,天空變的特別藍,風再一吹,天空就好像一片純藍的海水,和那美麗多姿的雲一起開始動起來…… 

  天空的雲,變化多端,千姿百態,它是大自然賜給人們的寵物,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美妙的世界。我愛這變化多端的雲,愛這大自然的寵物,更愛這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看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