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看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看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迷上了看雲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六年級 王伊尹 

  你曾經為什麼着過迷?為歌手着迷?為野炊着迷?為體育着迷?為……?而我,卻要為美麗多變的雲獻上一片痴情。 

  雲?大家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會為雲着迷?那是在一天,我閑着沒事幹,來到窗邊,無意中抬起頭望着天空,發現一朵美麗的“玫瑰花”,那“花”可真美,開得正茂盛,幾片葉子在風中擺動,那朵花好象一位舞蹈家在天空中跳舞,“呼——”一陣風吹來了,沙子飛到我的眼睛里,當我睜開眼時,那朵美麗的“玫瑰舞蹈家”不見了,我只好悵然離去。 

  傍晚,我出去散步,當我想到早上那朵“玫瑰舞蹈家”,禁不住抬頭一望,只見整個天空都變成了紅色。忽然間,我看見一座“宮殿”,大門正向我敞開,我彷彿走進了這座宮殿,來到一個花園裡,那兒有許多花,各種各樣,中間還有一個大池子,一隻海豚跳了出來,又跳進去。噴泉湧出了美麗的水花,五顏六色,形狀各異。 

  “叭叭——”正當我沉浸其中,一聲喇叭聲將我驚醒了。當我再一次仰望天空,宮殿不見了,只見一匹棕色的駿馬正在飛奔,它跑得很快,後面緊接着又來了一匹黑馬,好象在追趕它。慢慢地,兩匹馬跑不動了,停了下來,一轉眼變成了兩隻小狗,它們“汪汪”地叫着,我想它們可能是在找媽媽吧……再後來,狗又不見了,天漸漸黑下來,我一看手錶,已經七點了。 

  當我回到點家吃飯時,心裡一直都在想着那些雲,那美的天空,飯吃得滿桌都是,因為我的心早飛到了雲里。 

  就這樣,我迷上了美麗多變的雲。(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看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看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