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雲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雲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風和日麗一天,我躺在青青的草坪上看雲彩。頓時,就會把所有煩惱的事通通忘掉。

  藍藍的天幕上,一朵朵白雲就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白兔在草坪上吃蘿蔔,它們豎起兩隻長長的耳朵,咧着三瓣嘴,好象在沖我笑呢!風一吹,雲彩搖身一變,變成一隻美麗的梅花鹿在奔跑,後面似乎還跟着一隻兇猛的大獅子。不一會兒,獅子終於如願以償地捉住了可憐的梅花鹿,它貪婪地望着梅花鹿,正要下口去咬,我趕緊用手遮住了眼睛,過了兩三秒鐘,我鬆開手,一看,呀!天空中的白雲又變成了一群群小鳥,它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沒有憂愁和煩惱,多麼快活呀!

  望着變化多端地白雲,我情不自禁地說:“好奇妙的雲彩呀!”我真想把自己也變成一朵美麗的白雲啊!

您正在瀏覽: 看雲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