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雲 標籤:滄桑看雲作文

  閑暇無事時,我常常凝望天空,看雲,感受雲。

  在萬里晴空中,眼角悠然的飄進一片小雲。你會感受到它的美。足以向世界上任何美好的事物相媲美的自在、悠閑蘊含在這片小小的雲中,它會給你一種無拘無束的洗禮。

  在陽光燦爛、微風輕拂的天空下,看雲。你會感受到一種美,一種觸目驚心、驚心動魄的美。一片片白雲追逐嬉戲着。時而幾片小雲聚成一片湖泊;時而散落成幾縷潔白的輕紗;時而像孩童一樣充滿活力的奔跑;時而像可愛的小女孩一樣恬靜、無暇的微笑。它蘊含著無窮的活力、陽光。

  在陰雨綿綿的天空下,望着一絲絲雨,你會想起雲。因為這雨是雲的的化身啊!它要滋潤着滄桑的大地,這陰柔的雨,擁有着數不完的溫柔、關愛。像情人相互的關注,更像母親用手撫摸着熟睡的兒女。那是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美與愛。

  在雷雨交加的天空下,看雲。看那無烏色的雲。它吶喊着,用無比堅定的聲音吶喊着,給世界上一切醜陋的東西一種威懾。足以讓醜惡心驚膽戰呢!力量它是力量的化身。它蘊含著無窮的力量、激情。

  看吧!看那天空中飄浮不定卻始終執着的雲。

您正在瀏覽: 看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