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雲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傍晚,我興緻勃勃地坐在院子里看雲彩。

  太陽已經下山了,但西方的晚霞還沒有消失,只是變成小小的一片,而且慢慢地淡下去。天空仍然是明亮的,藍藍的天空飄着各種形狀的雲彩,像棉花,像山峰,像堡壘,像房子。

  啊!這朵雲多像一隻可愛的小松鼠,他蓬鬆的大尾巴豎在身後。一會兒,尾巴不見了,小松鼠變成一隻溫順的小貓,好像正在打盹呢!哎呀!不好了!一隻大老虎張着血盆大口,威風凜凜地走了過來,好像要抓住小貓。眼看他們越靠越近,這時幾朵雲合成一大團,成了一片洶湧澎湃的大海;一頭笨拙的海象似乎要爬進海里,一會兒就同海水混合在一起,海浪越卷越高,越卷越高,變成了一座座巍峨的山峰……過了一會兒,山峰不見了,取代的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一隻只綿羊在草原上吃草;一匹匹駿馬在草原上撒腿奔跑。突然,一架飛機駛來,綿羊和駿馬都嚇跑了……

  天漸漸黑下來了,雲彩的邊緣也逐漸模糊,最後同暗藍的天空混成一片。雲不見了,松鼠、老虎……都不見了。

  夜幕悄悄地降臨了。天空頓時黑了下來,繁星一批接着一批,來到了天空,媽媽叫我吃飯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告別了千姿百態的雲彩。

  六年級:閃舞

您正在瀏覽: 看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