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飛機看雲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看雲海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心裡特別激動和高興,真想快點知道坐飛機的感覺是怎樣的,下午5:00鍾,我坐上了從昆明到西雙版納的飛機,一會兒,飛機起飛了,啊!坐飛機的感覺真好,飛機上可以看書,看雲海,吃東西,最好玩得還是起飛的時候特刺激,就好像在遊樂園坐“雲宵飛車”一樣,不過最讓我難以忘懷的還是在飛機上看雲海,那時候太陽快要下山了,天上的雲有紅色的,有白色的,還有藍色的.一會兒天空中出現一群小羊,他們歡快的奔跑着,好像什麼煩惱都沒有,跑着跑着一會兒就不見了,接着又來了一匹白色的駿馬.它身上還騎着一個人,在天空中弛騁,一會兒出現此起彼伏的群山,一會又是無邊無際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看雲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看雲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