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無價,平等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無價,平等生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衣物是有價的,食物是有價的,可是,被他們所掩飾着的生命,是個無價之寶。

  世界上的每一個生靈,都是無價的,無論你是美國總統,還是英國皇室貴族,甚至是聯合國秘書長,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你都沒有資格去評論任何人,評判其他的生命,因為我們的生命,都是平等的。

  是的,我們是平等的,可以誇張的說,我們和豬差不多,因為,豬有一個生命,我們人類也有一個生命,他們是平等的,生命無價,不分高低貴賤,即便你是個高材生,有着高學歷、高智慧,即使豬是那麼的笨,你也不配去說它笨,嫌它臟,這樣只會對你不利,只會損你的面子,因為我們是平等的,我們都沒有權利來侮辱對方。

  人與人是平等的,我們有個共同的特點,那邊是我們都有一個生命,而生明明是一樣的,哪怕你次次考試,都是年級前十,你也無權去對那些差生冷言冷語的,我們是一樣的,我們是平等的。

  是的,人生是無價,生命同平等,我們是一樣的軀體,有着一樣的生命,那有什麼高低貴賤之說?

  初一:許穎

您正在瀏覽: 人生無價,平等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無價,平等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