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如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一段時間莫名其妙的喜歡喝咖啡,然後也就買了一小盒,因為覺得那樣買,比較划算,買回來之後發現裡面足足的有50小袋,自己當時想的是肯定能和好長一段時間,可是喝了幾袋以後好像喝的都沒有一半,就感覺自己對咖啡失去了興緻。

  再也沒有沒有當初那種,迫切想要喝咖啡的感覺,所以也只能一直在那邊放着,只不過是偶爾的時候想着放在那邊,害怕過期了就會拿起來喝!

  但是家裡的茶卻經常喝,雖然有的時候記不起來,但是只要看見了,就會泡上一杯濃茶,然後感覺比白開水要好喝,比前一段時間自己鍾愛的咖啡要好喝!

  每次喝茶的時候,喝着茶杯里那種淡淡的感覺,然後就想着真的是,人生如茶,平平淡淡的才是最好的!雖然偶爾你也會遇到一些事情,特別開心的,或者特別不開心的,人生的一些坎坎坷坷,人生的一些起起落落,就像你有一段時間特別鍾情的咖啡!

  但是你也清楚地知道,咖啡是比較濃烈的,你是喝不了長時間的!偶爾喝一次還行,但是如果讓你每天喝,你就感覺受不了!

  而茶就不一樣,永遠是那種淡淡的感覺,讓你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能夠感覺特別的溫暖!

  之前一直無法理解人們說的人生如茶,可是人也總是在長大后經歷過一些事情,以後才能夠真正的理解了,其實咖啡和茶比起來,茶好像顯得更加的平淡,更加的給人以溫暖,而咖啡是相對給人一種特別轟轟烈烈的感覺!

  所以也有好多人說年輕的時候比較喝咖啡,但是上了年齡以後還是喜歡喝茶!

  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年輕的時候總渴望轟轟烈烈,可是到老了才會真正的覺得平平淡淡才是真!

  人生如茶,需要我們細細的靜下心來品嘗,才能夠發現其中的濃香!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