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遇見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外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嗯,自己昨天晚上是夢見了一個特別可愛特別幼稚又特別幸福的外婆,夢見他的脾氣真的很小孩子,雖然說他的樣貌依舊是之前的那個樣子,不過我看到他的樣貌好像是很年輕可愛的模樣,雖然說臉上依舊是不滿的皺紋,雖然說他的皮膚依舊鬆弛搭塌了下來,可是那一個神情,一看就是特別幸福,特別心態年輕的模樣。

  夢見一開始我們過去找他的時候,本來是很久沒有過去找他了,但是他依舊心情很好,記得他在世的時候,我們要是太久沒有去看他的話,他會生氣。然後過去的時候有聽到他咳嗽了幾聲,我們給他剝橙子吃剝了很多,他也吃了很多。

  而且像個小孩子,特別貪玩,吃的特別快,而且吃的也特別快樂。最後要走的時候跟他說了好多聲拜拜,特別不舍的那一種在夢境裡面。但是自己在夢境裡面根本就不知道那個外婆已經不存在了,已經是現實生活中我無法觸摸到的,可是夢境裡面的自己還是特別不捨得,還是在那裡跟外婆說了十幾聲拜拜我們走了哦。

  快要走的時候自己想到一開始過去的時候他咳嗽了幾聲,所以問他說有水喝沒有?因為擔心他咳嗽,晚上要起來喝水,自己就問他說他有沒有水可以喝,他跟我說有,冷水。我說我去給他買個熱水壺,他說不要。這一點跟現實中的外婆卻是不一樣的,但是那一種比較喜歡吃熱的東西的人,媽媽和我都跟他一樣。

您正在瀏覽: 遇見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