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他們僅僅是因為不再像以前那樣在乎這件事情了。所以根本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些小事情而已,放在心上,還勞累自己。

  即便是在很久以前,他們生活中的詩情畫意,也不給自己保留一片刻的痕迹。在你的生命當中,什麼樣的人沒有見過,但是作為他們呢,也沒有什麼了解。

  也許僅僅知道,他還是保持着單身狀態。除此之外,一無所知。

  難道你就滿足於這樣的狀態而已了嘛。從此之後就沒有更多的心愿了嗎?

  你是不是想說,即便是時間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你依舊還是沉迷於傷心當中,無法自拔。即便是他們看得清楚你的生活狀態到底都有着什麼樣的情景,但是他們在最終的那一刻還是能夠明白的。

  時間長並不能說明什麼。只不過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什麼都沒有付出,所以什麼也都不會得到。

  大家都喜歡今天計較很多小事情,其實那些事情也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含義。即便是你的手機保留有備份,但是現在什麼也都不能說明了。

  因為從那場大雪開始之後,我們就已經徹底丟失了彼此,再也沒有辦法找到。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