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年輕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年輕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愛80后,人人都恨80后……!”我坐在電腦前,邊與同學聊着天,邊聽着花兒樂隊的那首“80后之歌”,比起80后,有人說我們90后更加放蕩不羈,其實不然,其實我們是希望的一代,是值得寄託的一代。 

  記得那是5·12地震時,湧現一大批堅強、勇敢的90後學生、士兵,如:小林浩等。他們在淚水中、在川蜀大地上開展着一次又一次進行着救援工作。眼睛工作得充滿血絲,不怕!腦部大量充血,不怕!連續工作五、六天,不怕!我們有着一個信念:只要能救出人,再苦、再累也可以。那段時間的直播節目中,我常常發現在泥土瓦礫旁,再救援的地方有許多年輕俊秀的臉泣不成聲,這就是那最珍貴的情,在那種情況下自然流露了出來。在他們身後,還有我們,還有着我們更多的人,更多的90后、80后。90后、80后不是痞子,我們也有那份心,捐血,(貢獻)太小,捐款(貢獻)也小,但我們還會去做。 

  我們承認我們是拜金族等名稱,我們天天玩網絡遊戲,但同樣會玩flash、PS。我們天天掛QQ、MSN,可是我們也懂得人際關係。我們穿名牌,談明星,可我們仍會學習、讀書。我們寫火星文,說冷話,可是我們會辯論。我們愛父母,可是大人們懂我們嗎、我們需要信任。每當我們在家中或在社會上做了一些好事,父母不急於鼓勵我們,而是在心中盤算着:“這個臭小子(小丫頭)想由此向我要什麼東西!”就這樣我們一次一次被誤解、懷疑。 

  “人人都愛80后,人人都恨80后……(輕聲)”歌曲漸漸到了尾聲,我下了QQ,寫了這篇文章。請大家相信90后,把你們的愛、希望寄托在90後身上!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年輕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年輕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