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什麼才是最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才是最重要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計結果,不問原因。只是這樣默默地付出嗎?

  也許在此之前他們想到過很多種事情發生的可能性,但是到最後他們還是決定把這一切都忘在腦後。

  不管那些自己所心愛的人,到底有着什麼樣的結果,都會覺得這一切對於我們而言,都只是一個漫長而又遙遠的路途。

  而且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過那些沽名釣譽之徒,對此來說到底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但是他們生活在這樣艱難的環境當中,就註定了為此而擔驚受怕。

  雖然不至於對一件事情來結仇恨,也許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裡面都能夠理解這些情況。對於我們而言都只是一個簡單的說笑,但是卻未必能夠持續得那麼長久。

  也許只有到最後分別的時候,才會明白血濃於水的感覺,也許只有維繫在自己身上永恆的聯繫,才是血液的關係。

  只是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理解,在平日的生活當中,到底有怎樣的糾纏和牽扯,其實都是不必要放在心上的。

  然而,通過這些事情,我們學到的東西想必才是最重要的吧。

您正在瀏覽: 什麼才是最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才是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