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農夫山泉的廣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山泉的廣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網上看電視劇的時候,在廣告彈出來的時候,內心裡是充滿了抵制的。但是農夫山泉廣告的出現,觸動了我的心。

  農夫山泉拍攝了好多隻長達三分鐘、五分鐘的廣告,把他們投放到了土豆、優酷網上,並且,令人欣慰的是,在廣告上設置了一個“5秒后可自主選擇關閉”的按鈕。也就是說,網友們在觀看農夫山泉的廣告5秒之後,可以自主選擇關閉,不看。

  農夫山泉的廣告策略可以稱為“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是當今廣告界中的一股清流。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笑着對記者們說:"這些廣告在視頻網站上絕對不會死,相反還會活的很久。"我聽到這裡心裡不禁起了疑問:那麼長的廣告,本來就沒有什麼人去看,而且加上了可以關閉的標籤,不相當於自己給自己判了死刑嗎?

  但是,令我詫異的是,優酷和土豆網站一段時間統計數據后發現,只有不到30%的網友選擇了關閉廣告,這個新意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

  鍾睒睒打破了廣告界的常規,勇於創新,敢於面對質疑,堅持自己的想法,並且獲得成功。他利用人們“情緒落差”的心理,為自己的廣告助了一臂之力。就像有一位愛情專家說的“想讓一個人愛上你,你必須讓他經歷哭,然後再讓她笑,她就是你的了。”

  此乃"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您正在瀏覽: 農夫山泉的廣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山泉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