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興趣的樓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興趣的樓蘭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曾經想過去拜訪一座古老的國家,也許在那一座破舊的城市當中,我們能夠看到隱藏了多年的秘密。

  也許那個秘密許久不曾問世,甚至被人隱藏起來,變成了一個至死都不肯說出來的神話傳說。

  可是也只有在這樣的故事當中,我們才能夠追究到最後的結局。

  其實這一切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就好像當我們揭開它神秘的面紗的時候,也如同看上了天上飄過的流星。

  也許我們一直都覺得這些流行語對於我們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是多麼重要的,但是既然我們都已經走到了這裡,都可以如此變成傳說和神話。

  在多年以前的時候,因為看小說對於小說當中故事情節的喜愛,所以我比較對樓蘭這個城市國家感興趣。

  記得在那個時候我看到過很多來自於沙漠之中的國家中的人們,他們在一起戰鬥,為了吃食而爭奪。

  他們拿起自己的武器,爭奪自己國家爭奪那些權力利益,土地和身邊的女人,也許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永久的,持續戰爭的理由,可是卻在那個神秘的國度當中笑聲的無蹤無影。

  知道很多年後的今天,也許我對這些東西都不再感興趣了,也不會再喜歡看那些無趣的言情小說,但是我卻在這樣的場景之下能夠讓自己有這樣的情懷,或者是一種心情去了解他們。

您正在瀏覽: 感興趣的樓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興趣的樓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