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都是如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都是如此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你一直都在猜測對嗎,你也不是很確定,那些風景是不是真的存在這個世界上,你也是在準備去探望,你也是想去看看罷了。這個社會充滿了風險,你必要亞歐經過過,才能夠看得清楚這裡擁有的所有的一切。

  是不是你所擁有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來之不易的。所有的一切,在你的面前,也都可以變得如此不容易,只是一直以來,他們都不理解我,我也不能夠太理解你,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太多的東西說不清楚。

  我們或許從來都不知道,你在哪個地方,擁有自己的獨一無二的生活。只是在這個美麗的瞬間,即便是自殺,也是一種浪漫。只是我從來都沒有見識過,那種走投無路的人,更沒有體會過那種感覺 。

  那樣悲天憫人的表情,我希望自己一輩子都不會看的到。在這裡,我曾經見過很多的東西,其實始終都還是老樣子。其實你要自黑都可以明白的,只不過,我從這個地方,看着你也是老樣子,從來都還是不讓別人看的清楚。

  或許是這裡的吧,一直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一直都是如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都是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