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一種感動不用拆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動不用拆穿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是我最崩潰的一次,心情不好再加上家裡的事,我整個人都處於一種崩潰的邊緣。可是我又不想發說說去表明我的傷心,身邊談心的也找不到一人,剛好QQ里有個好友的秘密,這個是匿名的,既可以發表你自己想說的話,別人也不知道你是誰?於是我就發了一條很傷感的說說,五分鐘后,是他,在下面給我評論,我是xxx,我在陪伴你。還有了我名字的縮寫。看到這后,我的心瞬間被溫暖了,十八年來,除了家人,很少人願意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特別是女孩子。在女孩子脆弱的時候,一個男孩子可以看穿她的內心,並且去安慰她,對於容易知足的我感覺很是欣慰。因為越是到後來你越會發現在你傷心的時候陪伴你的人是多麼的可貴,這種感覺,我的室友從來不會這樣對我,雖然我們平時什麼都在一起,但彼此很少交心。

  也許人心就是這個樣子,一點點溫暖便會對你炙熱可燙,不是奢求,而是珍惜。而是我懂得獨自在外一個人生活,有個懂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更何況是如今這麼現實的人際交往。

  他還是和往日一樣對我好,這隻會讓我更加堅定,他就是值得我珍惜的人。

  希望你也要記得,我是馬xx,我在陪伴你。YYL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動不用拆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動不用拆穿 暫無評論